江霁

途遇的风尘旅人
喝了一山又一山的酒
停下 吃碗茶 便开始行走。

【ALL正】Back To You

拿着手机登录小号,漫无目的搜着自己和弟弟们的名字,看到微博上的热搜之后片刻呆愣,有些不敢置信的点开后看着里面各家的骂战感到窒息。直到看见自己弟弟被p成遗照时深吸一口气,将手机熄屏丢到一边,无助的将自己蜷缩起来,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大厂的那段灰色时光。

不是的,根本不是这样的。

明明自己有解释,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想要发微博解释却收到了助理不要出面的信息。被压制住了,没有办法出面就等于成为一只鸵鸟,只会将脑袋埋在地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丞丞会出面解决的。”

温吞的性格让自己根本没办法去拒绝,被用弟弟们和所谓的队长职责忽悠后,傻愣愣的信了工作人员的话以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以为战火很快就会消停直到后来一系列的变动。

丞丞的微博,Justin的点赞还有三人的换掉团头一下将自己击懵,呆滞的走到三人房间询问弟弟到底怎么回事却在一阵诡异的寂静后得到了一句。

“朱正廷,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吧。”

“好。”

那个时候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讨厌偶像这个身份。

二巡的前一天晚上,是冷战的第三天,虽然气氛尴尬却还算是和谐的在练习室训练。第一次感觉弟弟们那么乖巧却不太习惯,有些紧张捏着口袋中的小纸条,在训练结束后一把拦下正急匆匆准备回住所的弟弟们,将口袋里已经被手汗沾染到有些模糊的纸条递过去,看弟弟们惊诧的目光和一瞬间安静后另外几个努力活跃气氛的样子眼眶酸酸的,原本…不该是这样的。

大概还是没有和解吧,努力让自己恢复该有的状态去应对即将开始的巡演。站在舞台上和弟弟们一起尬聊,一起不太熟练的cue着流程,一起瞎闹腾,好像回到了一切都没发生过的时候。

巡演结束回到后台,有些疲惫的趴在化妆台上小息,听到身后传来的声响疲惫转身却被突然递到面前的一大捧向日葵吓住。

“这是…”

“我就说正廷反应不过来吧!快快快你们都输了,快给钱!”

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六张脸却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愣愣看着他们不知道说什么。向日葵被塞到怀里,弟弟们包围着和自己抱在一起,好像懂了什么却又不敢相信的抱着向日葵。

“朱正廷你是猪吧?我们几个都一起这么久了,经历了这么多事,这点小事你觉得能拆散我们么?这都能拆散还算什么兄弟?”

“队长本来就是猪——!”

“以后不能逗队长了,看他这段时间委屈的。”

弟弟们七嘴八舌的在耳边不停念叨着,确定这一切只是他们的恶作剧后吊在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突然落地,深吸一口气站起身一巴掌拍在带头笑得最开心的两个皮孩子身上恶狠狠的。

“我看你们六个想xi——!”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们错了!”

落荒而逃的六个队员,紧追不舍的队长,规整摆在桌上的向日葵和掉落在手机上的写着队长我们爱你的明信片,恢复规整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温馨。

“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希望你没走远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现在向你走去”

这是属于我们七个人的歌,唱给自己也唱给你们听。

评论(9)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