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霁

途遇的风尘旅人
喝了一山又一山的酒
停下 吃碗茶 便开始行走。

【学院江山】我在想你

我很想他,想见他。

从决定来探班的时候这个想法就在脑海中一直盘旋。不用说话看看他就好,站在最阴暗的角落隔着所有的机器和人群一眼就发现了他。因为灯光聚集在人身上的缘故,脸颊轮廓看起来有些虚无,就好像…下一秒快要消失。

“郑锐彬…。”

只是轻轻的一句低喃却仿佛被人听到一般,正在跟导演交谈的人突然转头看向自己的方向,清楚的感觉到人在注视着自己有些手足无措的呆立在原地傻傻的看着他,直到人再次转过头拿起剧本和导演探讨。

太糗了。

有些尴尬,将手中的鸭舌帽扣在头上压低了帽沿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却挡不住通红的耳根。手在口袋里不停的摩挲着手机,想要给人发条消息,想告诉他自己有多想他,纠结了半晌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朱正廷你不可以打扰他的工作。

有些失落的侧靠墙边站在一旁,看着已经全员就位的拍摄场地,看着郑锐彬深情地从那个女孩的身后抱住了她。心脏骤然停了一拍,明明知道是拍戏而已可心里终究是不舒服的。鼻子略微酸涩,看着他有些失神的目光转身离开。

郑锐彬你抱着她的时候,在想谁呢。

回到公寓里摸黑换了鞋,拿出手机看着被置顶的人发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但那一瞬间是丧的,给人发完回家的讯息后就将自己整个丢进沙发里埋着,不想去思索别的好像有点累了,朱正廷你真够小心眼的啊。

似乎都快要在黑暗中睡着,听见人开门的声音后一股脑从沙发上爬起来光着脚跑了过去从背后一把搂住人,有时候不需要言语只是一个拥抱就会很有安全感。眼角有些湿润,小心翼翼的在人背后蹭掉眼泪,抱紧人的腰努力平复心情后用正常软糯的语调夸奖着人的表现。

被人回身搂在怀中,熟悉的味道和温度让情绪瞬间失控完全克制不住。像往常一般将脸埋在人怀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就是不肯让它掉下来,咬着下唇强忍良久才缓缓开口问人。

“你刚才…抱着她的时候,在想谁?”

是疑问,也是不安。此刻不得不承认,我在害怕,怕他心底最深处的人不是我。像个小孩子一样胡搅蛮缠只为了一颗糖果,倒是应了朱三岁这个外号。

他如往常那般一字一顿的回答宛如天籁般撞击着我的耳膜,声音传入耳朵的一瞬间,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

他说,他在想我。

那就足够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