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霁

途遇的风尘旅人
喝了一山又一山的酒
停下 吃碗茶 便开始行走。

无题【彦正 BE】

“彦辰,我可以和你一起跨年么?”


自己一定是被江风吹傻了才会问出这么白痴的问题。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一边找着理由去自问自答回避掉这个问题,又一边在心里暗暗等人的回应,心脏砰砰跳个不停感觉都要吊到嗓子眼。


这大概就是什么所谓的小鹿乱撞?


他还是笑,笑着看向江面。就跟在所有人面前一样,温文尔雅又带着适当的疏离。有些时候没有回应可能是最最委婉的拒绝吧。


“我开个玩笑的...彦辰你不会当真了吧。”佯装玩笑似的一巴掌拍在人肩上,毫不收力。看人疼的瞬间弯腰抚着后背,用平时熟悉的语调调侃自己是暴力仙子,看起来那么平常如同兄弟间的打闹,但自己完全能感觉到了人在听见自己说是玩笑后顿时的放松。


被人绅士的送到家中,甚至已经无法伪装将门关上抵在门背哭了出来,像个得不到糖果的孩子。


朱正廷,你可真够糗的。


哭完洗把脸结束一晚上的自我闹剧,拿出手机在新年钟声敲响的一瞬间发出自己在QQ对话框反复编辑的一句新年快乐。


【您的特别关心更新了空间动态】


看着那人和别人手牵手点燃烟火棒的照片突然笑了出来,点击评论99发送。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又那么顺其自然。


喜欢他没有结果却还是妄想能够改变结局,对他的喜欢就好像每晚发送却得不到回应的晚安,就像老人们总说的飞蛾扑火。


还是给他发了晚安,还是得不到回应,还是如同往常的夜晚一样,但以后都不会了。


“新的一年了,总要学会照顾自己了。”


简单来说,周彦辰,我不喜欢你了。


我要回风里了。


评论(1)

热度(17)